close

吵雜喧鬧的市。

「老奶奶,你要哪一部份?」小販客氣的面對大客戶

「恩!今天的貨色都不錯!」帶著審視的眼神掃過

「是阿!都很新鮮,都是早上剛到的。」小販指指身後

「那今天要哪個呢?」小販屏息以待

「就那個吧!我今天要皮」她指向其一

商品有被選上的感覺,驚慌的,還是被捉住了。

「好!那下午來拿,我會為妳做到最好!」小販做了帶下去的動作

「啊──呀──啊──」被帶走了,驚恐的叫喊

「今天也有新嫩的心臟嗎?」老奶奶又問

「有,有,剛捉到一些,今天要幾個心臟?」小販繞到一旁

「今天就一個就好,我要現殺的!」

「好!」小販快手快腳的穿戴完,打開籠子拿出一個。

掙扎,尖叫,顫抖,咽嗚聲,四處的吵雜。

一刀劃喉,鮮豔的紅,流下,尖叫消失。

再一刀劃開「這顆心臟很不錯呦!」

取出,四肢垂下,屎尿血水混流,丟至一旁,抽動。

頭,面向交易處,奇異的姿勢,瞪大的雙瞳,映著:

「哈!不錯,不錯,還跳著呢!」老奶奶大喜。

「常來和我買,算妳便宜點,皮加心就四十昂比吧!」將心包起。

「好,好,不算便宜也行,這嫩心一定好吃啊!」

「哈哈!那就請妳常來阿!」小販大喜。

「那是一定的,錢,你拿去,我走啦!」提著。

「下次再來!」身影漸漸被隱没。

步伐絲毫不蹣跚。

老奶奶的聲音飄來:「呵呵-今天真開心啊!買到了年輕女人吹彈可破的皮,小孩的嫩心!」

吵雜喧鬧的市。

 

 

 

 

 

 

 

 

 

              <市>完

++++++++++++++++++++++++++++++++++++++++++++++++++++++++++++++++++++++
謝謝發現錯誤^ ^
已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