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自由新鎮,是實況主RP創作的,而此處為二創,沿用部分設定,切勿走心。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使用自由新鎮2,請追劇或扮演者,慎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暴雷。

以上皆同意,再往下閱讀。

 

+++++願每個自由的靈魂+++++

 

只剩我自己了嗎?

傷口的疼痛讓我保持清醒,但孤獨的黑暗卻在一點一滴地把我吞噬。

有沒有人?有沒有人把我帶出去?我知道自己的狀態很不對勁,但我無法自己一個人面對冰冷的妹妹和小茉莉。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像是一束光照進一個深淵。

「裡面有人嗎?」

 

怎麼又會夢到那天的情景?大概是我太想念妹妹了吧?

「心中小姐,我打算出去搜索,妳要一起出去嗎?」

「好。」不會放棄每個可能找到他的機會,我一定得親手,親手將他送下地獄。

「這人對你,很重要?」雖然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再三確認,但「很重要。」重要到,我必須殺了他。

在找到那傢伙之前,只能努力活下去,沒把他送下去向妹妹懺悔之前,我絕對不能死,我一定要找到他。

 

「幫我把咖啡喝掉吧!我不喜歡苦的。」

真的不喜歡,咖啡的苦只會讓我想起妹妹為我調的咖啡。

得想辦法克服進入黑暗的地方才行,還是儘量別造成其他人的麻煩吧!

其實一群人在這樣的亂世裡,還能這樣開開心心的出去狩獵,也沒什麼不好的。

 

呵,對,我就是熱愛高跟鞋才總是走到受傷。

有種把餅乾還我啊!

「......沒事。」原來,我還是會這樣任性的生氣啊,我以為我只剩悲傷了。

「有時候心中姊姊也可以把責任分擔給別人啊!不然妳自己好像很累耶!」望著敏兒擔心的表情,是我的情緒控制已經無法很自然的和人相處了嗎?

「不用阿,相信自己比較好。」我相信妳們的善良,但這樣的痛苦,我自己承受就好。

在我還活著的時候,我會好好地守護,妳們現在可愛的笑容,妳們也是,我的,妹妹。

 

+++++都能獲得美好的新生+++++

 

 

這超級短,有空再寫寫其他人的吧!

努力追進度的大家都辛苦了!

演出的每個靈魂也都辛苦了!

謝謝你們的演繹詮釋,讓我們認識這些角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新鎮2 二創 同人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