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自由新鎮,是實況主RP創作的,而此處為二創,沿用部分設定,切勿走心。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使用自由新鎮2,請追劇或扮演者,慎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暴雷。

以上皆同意,再往下閱讀。

 

+++++願每個受傷的靈魂+++++

 

活下去的意義是什麼?說真的,這三個月以來的自我放逐,是時候該給自己一個方向。

二十三條人命,一次的錯誤判斷,我只能活下去了,也只能......活下去了。

渾渾噩噩地活下去這一定不是他們希望的,這裡應該還有人活著,我該完成我們應該完成的營救任務。

我相信會有人告訴我為什麼,一定會有倖存者知道真相是什麼。

「裡面有人嗎?你還好嗎?我是特種部隊的人員,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可以把門打開嗎?我救你出來。」

 

我並不強大,我只知道,我不能在這時候就死了。

「我沒有看過,但我可以幫忙你找。」都多久沒看到人了。

「我來吧!你們退後。」

這只是小傷,這孩子不需要內疚。「我說沒事就是沒事。」

保護你們是我的義務,或許是我變軟弱,不想再有任何一個人在我面前死去。

 

這份熟悉還有待確認,但希望是妳,願妳安好。

「繞遠路吧!」果然,有人跟著。

怎麼會有人穿這麼不利於行走、奔跑的鞋子?「我背妳吧。」

有多久沒過得這麼充實了?

不隨便懷疑,給予最大的信任,當然我也信我自己的直覺。

 

當雙方火力、戰鬥能力都未知前,交涉這個選項是需要被否定的。

而充實內部的儲糧、戰力,也都是必須的,當然,也千萬別惹到女人,嗯。

這些孩子也在努力學習讓自己有活下去的資本,是高興也是哀傷。

火力跟糧食的問題暫時被解決了,找時間教他們開槍吧。

真的,很充實呢,謝謝你們的信任與努力。

 

習慣,在這樣的時候還真是顯得自己弱小。

隱匿、躲藏都應該是本能了,如果那天我也能保持這樣地警戒是否他們就不用因為我走了?

「子豪,走了!」現在,有這麼一群人,或許他們能力還不足,但我願意將我的背後交給他們,而他們眼前的障礙由我排除。

資源有限,打靶練習或許沒有實戰來得有效,但以第一次用槍的新手來說「馬馬虎虎。」

這樣的生活也開始習慣了,習慣這裡的熱鬧。

 

+++++都能獲得重生的勇氣+++++

 

一樣超短小,這跟強大的子豪有點不一樣的設定

先對閱讀不習慣的朋友說抱歉,

在我的理解中,子豪的人設或許不這麼高大上,他有一個結,只是他不會表現出來。

先大概這樣吧,我能邊補納瑞亞視角邊打,我也是蠻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新鎮2 二創 同人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