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自由新鎮,是實況主RP創作的,而此處為二創,沿用部分設定,切勿走心。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使用自由新鎮2,請追劇或扮演者,慎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暴雷。

以上皆同意,再往下閱讀。

這幾天在思考我看的視角裡誰適合做全劇情的Ending,想了想,除了主線的蟒哥,應該只有少校了,請勿上升到實際演出,這只是我的if版本。

+++++願每個真誠的靈魂+++++

走了,都走了,這裡的空蕩似乎在嘲笑我的無能,即使打從一開始只想離開的人,是我。

美娟,妳現在過得好嗎?好想念妳的烤魚,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那大概就是家的味道了。
小賈,誰准你不告而別的!早知道你有辦法離開我就不用找這麼久,搞不好,搞不好我就能帶團隊回來救阿娟了,搞不好......
媽的林無限!媽的安迪!到底想怎樣?如果,如果失去一個人就要這樣,算了!都他媽的!
黑蘭嬌跟林辰依都走吧!也好,都走吧,這裡沒什麼該守護的,都走吧!
小柯,呵!別讓我有機會找到你!我知道你的善良讓你覺得責任沉重,但是安全區現在這樣我真的想揍你,媽的,算了!揍一拳就好,保護好你的愛人吧!好好活下去。
廠長,說要分頭進行你怎麼一直聯絡不上,北村也是,你們現在是怎麼,找解藥又迷路喔?我知道你最靠譜了,但找路看地圖還是別自己來吧!等我找到離開的辦法我就去找你們。

張子豪!他媽的!為什麼我每次過來想找你都找不到!到底他媽的在搞什麼?
心中跟栗栗都沒事就好,栗栗是個可以好好培養的人材,能夠回去一定帶她進組織。
老可跟那個小朋友應該也能夠好好的吧!我這麼任性的要求他都幫我了,雖然沒看到人,但他們應該是好好的吧?
那三個很吵的人似乎也沒什麼事,那就好,至少不像我們安全區一樣就好。

「沒關系,妳提供一些方向跟線索給我就好,妳身體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吧!他們也會擔心妳。」我自己去找就好了,等我回來帶你們走吧!安全的等我。
「你自己一個人真的可以嗎?長官,你槍法沒有子豪大哥厲害耶!」別跟我提張子豪!他媽的!等我帶妳進組織,我會讓妳知道什麼叫少校!
「開什麼玩笑,我都是長官了怎麼可能不行!」
「可是!你...」「沒有可是,我先去探查,如果有需要我會無線電聯絡妳們。」

「阿你們區那個魯蟒咧?」
「......」
「不知道就算了,我們的人和你們區的人就靠你保護了!」
「納瑞亞,我想,求人幫忙不是這種態度吧?」
「什麼求你?我是看得起你的能力!」媽的!這傢伙的邏輯是怎麼想的?我求他?
「那你,萬事小心吧!看你,似乎是有急事?有需要,我這邊也能幫忙。」
「我自己能處理,走了。」

不需要和任何人說再見,因為我相信我們能再見。
這種一個人來,一個人走,好像很久沒這麼失敗了。
走吧,小黑!你要加油阿!要撐到我任務做完,等我回來找人把你升級一下,裝個噴射引擎你覺得怎樣?
媽的,希望回去可以申請放假!

「操!忘記約定碰頭地點了!只能一個一個找了!」我可是馬上趕回來,你們都要好好地等我,最好別讓我找不到!
「裡面有人嗎?我是納瑞亞!我回來了!」

+++++都能有始有終。+++++

不知道少校會怎麼做,但希望是這樣。
他雖然很多時候很吵(o.s.爆炸多),但他真的很暖。
簡單先寫一下,手機好難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二創 自由新鎮2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