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自由新鎮,是實況主RP創作的,而此處為二創,沿用部分設定,切勿走心。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使用自由新鎮2,請追劇或扮演者,慎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暴雷。

以上皆同意,再往下閱讀。

因為快結尾了,所以想寫寫自己的版本,BE/HE我不知道...我就想寫寫,勿上升到實際演出,且看看吧!搞不好我預言了怎麼辦(X

+++++願每個哀痛的靈魂+++++

這些孩子的依賴讓我有些勇氣面對如影跟隨的黑暗,但我,我還有資格貪心這點溫暖嗎?

「呵,這都算些什麼?」果然是我的錯嗎?是我沒有保護好美好,最該恨的是我自己呀!
「心中姊姊!」栗栗似乎很遙遠呢?這片黑暗還是回來了阿!呵。

「心中姊姊發著高燒,我們現在只能靠止痛藥的成分和一些物理降溫的方式讓姊姊舒服點,現在沒有辦法輸液會很麻煩,栗栗,心中姊姊能不能醒來就靠我們了,我們不可以自亂陣腳!」這是敏兒的聲音嗎?敏兒長大了呢,以後,以後一定是個很棒的醫生。
好累阿,這些事,這些偷來的時間,好累,真的好累。
「心中姊姊,我都聽栗栗說了,妳快醒過來好不好?妳還有我們啊!」真好,好溫暖。

「心中,我跟玥喬還有平凡要先出去找東西了,我們會注意安全,妳不用擔心,妳要趕快醒來。」
「心中姊姊,我跟栗栗去醫院幫妳找退燒藥,我們現在很厲害了,我們可以保護自己也保護妳了,妳要加油喔!快醒過來。」
「心中,小菜和我說K區的人一段時間沒看到妳了,說很想妳,妳要醒過來知道嗎?」
「心中阿!老可找到糖了!妳喜歡天風幫妳泡的咖啡,我讓他幫妳特別加糖了,我還有一些事想和妳聊聊,你要快點醒來喔!」
「心中,謝謝妳幫忙我找藥,我們現在很好,我們想當面謝謝妳。」

「心中吶,敏兒跟栗栗都很想妳捏,妳朱到嗎?老可我齁也很想妳捏!」
「心中,我跟廠長要去找解藥了,希望回來能帶回好消息,妳也傳來好消息。」
「心中,妳,醒來吧。」
「心中姊姊...心中姊姊!栗栗,栗栗想要妳的抱抱!栗栗很久沒有和妳抱抱了!」
不要哭,都不要哭了,聲音,聲音怎麼這麼遠呢?

「都是我不好,栗栗是我不好,我怎麼沒有檢查到心中姊姊的頭,她說頭暈的時候我怎麼沒有攔住她不讓她出去,她的頭之前才被暴民打到過!又被撞到加上感冒跟刺激...心中姊姊......」敏兒別哭,沒事的,怎麼怪自己呢?是姊姊不好,妳很棒,真得特別棒。
好遠,好輕啊!好想吿訴妳們:別哭,我很好,謝謝妳們。

好安靜啊。怎麼突然這麼安靜呢?
你們似乎都去了遙遠的地方呢!
浪費這麼多醫療資源,我真是,不應該呢!
好想跟你們好好道別,好想,好......
前面怎麼這麼亮眼呢?要帶我去哪?

「心中!」
「心中姊姊!」

+++++能找到自己的歸處。+++++

最後決定走個開放式,雖然自己說有點廢
光亮帶她走到的是另一個世界還是現實,最後的呼喚是離別還是驚喜,給看的人決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二創 自由新鎮2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