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皮還挺有彈性嘛!」工人拿起剛取出的皮

「快拿去烘乾室,大戶等等就來取了!師傅有做拉鍊嗎?」

「拉鍊做在後頭。」工人向外喊。

時間流逝,老奶奶在收市前來:「老闆,皮用好了嗎?」

「妳看看行不行?」遞了出來,接過,老奶奶比對著。

「我要換零件,你工廠還開著吧!」老奶奶目露精光。

「關了也會為妳開的!這裡請!看妳需要什麼零件,我們都有!」老闆搓手。

「央──」門打開,又有好多個門,老奶奶和老闆走進其一。

整間相同部位的零件,老奶奶看了一下:「我要這組。」

「好!其他零件要嗎?」老闆將其取下

「恩看再找些其他的,你這有組合的機器吧!」眼睛依舊四處看。

挑選,比對,找尋。

這個,那個,全身的零件全找齊。

「那間可以讓妳先簡單裝上去,好了叫我。」老闆停了下來,工廠太大苦了他。

「你,進來幫我,照我說的做!」

「是!客戶至上,小的為妳服務。」雖對老人的身體沒興趣,還是搓手跟上。

老奶奶背對,將衣服脫光,首向後拉「嘶──」,露出原本的樣子。

「妳,你,是被通緝的」被掐住了。

「別廢話,如果你要命的話,就閉上你的嘴,幫我組裝。」老闆狂點。

躺上平台,……「腳」拆下,裝上,「手」拆下,裝上,……

「很好!去開你的連接器,把該連上的連上。」命令落下。

「是!」快速的動作起來。

活動手足,站起,穿上皮。

越過手、足等零件房。「這裡的衣服可以穿走嗎?」瞪視,老闆依舊狂點。

挑選,穿上,調整。

「很好,錢在這,有錯嗎?」老闆狂搖。

「先走了!」諷刺的,這個除了主要部份是我自己的身體,我拿走了。

搖晃著,適應,循環,走出,一點。

 

 

 

 

 

 

 

 

 

             <合>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