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其實我不懂我現在究竟想寫什麼,但我就是想寫。

不保證有沒有結果,就當則笑話看過去吧

(丟在冒天之後就忘記的序章...把他移過來了)

 

++++++++++++++++++++++++++++++++++++++


是夜,風徐徐的吹。

『還記得我嗎?』是風的聲音。

眼睛微閉,將感覺延伸,延伸,『你是誰?你不是他?為什麼你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對方一次丟出了一堆問題,我微微的笑了,或許,這樣的臉部拉扯可以稱為笑。

「我不是誰,我是即將與你締結契約的新主人,契芙.米恩.尹修斯。」

『我如果說我不要呢?汝為區區人類,何以驅使吾!』

對於對方突然強硬的語氣,我想我應該是不用理會的。

嘆了一口氣:「我很不想這麼做的,但為了我的認證考試,我只能這麼做了!」

自己心中無限糾結,就算被譽為天才還是會有煩惱的,這就是無師自通的另一種尷尬。

遠處看來,我腳下的法陣,姑且稱他為法陣吧!這種中西合併真的不是故意的,法陣開始運轉,泛起了夾帶魔力的漩渦,我的髮隨之飛揚,這時真想吐槽自己不該留長的,短髮就很好看了,又方便不用整理,呃,心思飄遠了!

再次凝起注意力,感覺魔力蓄到足夠的量,老實說,我真得很不想念咒,不念又不能召喚,小小的糾結了一下,我含糊的說:「隱藏...力量的...,你的新主人,米恩命令你,封印解除。」這一段念完之後,雙手快速的結印,沒錯,是結印。

「出來吧!蒂芬!」

魔力龍捲捲上了天際,眼角掃到幫我護法的安格一臉難受的樣子,我十分肯定他絕對不是因為受到我的魔力影響,而是那個該死的召喚咒!
一道純白光束從天而降,消失。

「該死的人類!你做了什麼?」

「鳳、鳳凰是男、男的!」我太驚訝了!完全忘了接下來該進行的步驟。

話一說出口,應召而來的他頓時惱火,法陣產生的魔力激盪的震動。

感覺他要用他的力量掙脫我的陣,我一時慌了,腦筋一片白,我頭一次遇到如此強大的力量,接下來呢?身體本來的做出反應,右手抓住了他的左手:「雷茲給特美旅!」

陣法停了,締結結束。

鳳凰的臉上寫滿著錯愕,我不知道自己脫口而出的咒代表著什麼意義,轉頭看了一下安格,他已經被震暈了。

尷尬的把手放開,乾笑著對他說:「你好,我是你的主人,米恩。」

他的表情瞬間因為這句話變了,從震驚中回到現實:「該死的人類,你知道你締的是什麼契約嗎?」

不是精靈契約嗎?我的表情沒變,沒將我的疑問表現出來,我第一次念那個咒,我怎麼會知道它的功能。

「是婚姻締結的咒!天殺的!」

聽見他的怒吼,我腦中一片白了!

我今年才15歲阿!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