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新任務是了結這些人的性命」散落在桌上的照片。

「有要求時間嗎?」她是異能者,黯夜殺手──幻蝶

「沒有,妳打算怎麼完成這些任務?」座上的男子好奇問道

「老方法,如果有找到我理想的那種人,我會留下他的命!」

「妳一定要這樣玩弄自己的身體嗎?」男子拍桌。

幻蝶瞪大美眸「誰叫你都是派男的給我啊!」事實上有沒有玩弄身體只有她知道。

「妳可以放棄找尋嗎?」沉默,無盡的。

「很難!」轉身走離,消失於一角。

奇異的空,一抹白影,陰冷的月光。

進入,喧鬧,和白影格格不入的空間。

鎖定,坐下,依偎,勾引,上鉤,要求。

帶離,擁抱,進房,纏綿至深夜,應離去的時刻。

「不要打開!我求你不要打開!」女子乞求的聲音回盪著。

「妳在這裡並沒有資格要求我的去留!」冷冷的男聲響起。

「吱──咿──喔──」開了。

伸出無數的『手』,來自『門』 「嗖──」消失了。

空間的瞬間明亮,剩下那名女子──幻蝶。

「別不相信我,獵物一號!我還以為你很特別,還是一個樣!」

女子嘲笑的表情浮現,沒有挑戰性的獵物。

「啵!」突兀,清脆的聲音響起。

「啵、撥撥……」有東西要湧出,黑點在地面由一點漸漸加大。

「唰!」皮緊黏著骨,似脫水過的立著,瞳孔放大的瞪視,姿勢扭曲的──乾屍。

湧出的『骨』,自血水中升起的。

仍滴著「你要交代什麼快說吧!我知道你還有『命絲』」

詭異的,咯咯的響,瞪視的眼轉動 「你算了!」

「嗖!」向下掉,沒了那滿地的鮮紅,回到簡易的潔。

「嘖!」還是沒有,沒有她在尋的,按下鈕「黯夜──獵殺開始!」

走了,留下的,只是那詭異的『潔』。

 

 

 

 

 

 

 

 

 

                 <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