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合格了?」Boss的聲音打破沉默。

「嗯!不過我好奇那3個情報是什麼?」晨曦揚起無害的笑容

「我也不清楚耶,呵呵」僵硬的,耐人尋味的,嘴角。

「哦!是嗎?不過我更好奇的是為什麼你一定要她參加?」注視

「很簡單,以一個『親人』的角度來說,我希望他遠離殺戮,還有『找尋』。」

譏嘲的語氣「『親人』,真是可笑的名詞。」不屑的神情。

「對於我們,是可笑的,但對於『黯夜』,那是渴望。」冰冷的語氣多了一絲溫暖。

非人的『親情』,我見多了!「嘖!」無限鄙夷。

「她是高階的非人沒錯,但她不是正統的非人。」無意中,多了懊悔的情緒。

「非正統?她是吸血鬼的『嫡血親』?」驚訝與疑問

或許這傢伙,「這是幻蝶的隱私,我並不清楚。」可以解開她的『結』。

「你想要我找出答案?嘖!老狐狸!」

沉重的「堯仁,你錯了,我只希望有人能照顧她。」微揚的嘴角。

挑眉,所謂的不可一世「你又知道我會答應?」

回身,篤定「其他,不知道,而你,會!」燃起一根雪茄,點著,不抽。

隱忍著,握起的拳。「憑什麼?」更加冰冷。

「憑她身上所擁有的『關鍵』」獵人微瞇的眸,盯著獵物。

肅殺之氣瀰漫,同一個空間,兩種氣體波動。

突增的光球,踏踏的腳步聲,半毀的空間。

血壓飆升,額角微抽,氣體急流,超常的壓力。

「渾帳!你們知道修一間辦公室要花我多少錢嗎?」所謂的聲先到。

「姬放我下來!」夾在兩塊重力氣磚間,卻浮在半空中 「閉嘴!」加壓

低頭,地板的坑,唉!又多一筆開銷「喂!地上的小鬼!這個洞從你那扣!」

加害人向被害人要求賠償?「門

挑眉,打量,漸鬆的壓力「不給也可以,我們家的黯夜就交給你照顧啦!」

「隨隨便啦!放開我」壓力回復正常,僅止於地面。

站定,回視,無聲的移動,消失。

「現在的小鬼都這樣嗎?」嘴角掛笑,計謀──成形。

「我可以下來嗎?」 3倍的謝禮!」永無止境的計算。

 

 

 

 

 

 

 

                <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