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等會進來的是我們這次和英國的高中交換來的學生,肯特.沙維亞同學。讓我們掌聲歡迎他進來!」班導師如鴨子般的聲音在鐘響十秒後響起。

我揉揉眼睛「煩耶!她今天怎麼那麼準時?」我拍拍我前面同學的肩膀問她,聲音不大不小剛好被她聽到。

「韓鍴賢!妳又在睡!妳旁邊的人咧?」班導師的聲音再度響起。

「煩耶!妳要問幾次啊!李瑛已經被妳退學了。」哼!講到這我就生氣!明明就是班導自己闖的禍!竟然要李瑛幫她扛!唉!可憐的李瑛!

「我!妳這是該對師長的態度嗎?國家就是因為有妳這種人才敗壞的!」去!說不過我就用這句話。

「明明就是因為有妳這種敗類老師!」我這次說的聲音不大,坐我四周的人紛紛都對我豎起大拇指,然後竊笑。

「妳剛剛說什麼!算了我今天不和妳計較!沙維亞同學你可以進來了!」她刻意將聲音裝細,聽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門又打開了,進來的是一個男的,等一下「男的!老師這是怎麼回事!我們不是女學園嗎?怎麼會有男的!」我相信我們班都有一樣的疑惑,不、不對!怎麼她們都是花痴樣?我抬起頭想看清楚他的臉,無奈的是我的隱形眼鏡不見了又忘了帶眼鏡出門。

「好帥喔!外國人就是不一樣!」這是坐我前面的閔莉珍告訴我的信息,帥?哪有!還不是都那個樣,我想到我的表哥,唉!算了吧!

班導那裝細的聲音又傳來,唉!「是這樣的,學園正在轉型!想從純女校變成男女合校,所以從妳們下一屆直升上來的,就開始會有『學弟』這號人物出現了,好了!現在讓肯特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她對那位同學做了請的手勢。「我的天啊!還用敬語!我要瘋了我!」這是在相親吧!『我愛紅娘』嗎?

「I am this time exchange student, Kent.」他開口說話了,莫名的,我覺得厭煩!

閔莉珍轉頭對我說:「鍴賢,他剛剛說什麼?」「去!死丫頭!妳是怎麼能進聖中的!他說他是這次的交換生,叫肯特。」

「嘻嘻!幫我問他有女朋友嗎?」她用夢幻的眼神看著我。「我是翻譯機嗎?我是妳能叫我做什麼就去做什麼的『無』嗎?啊!」

她雙手合十「拜託啦!我知道是我不應該,可是我的『才』不是英文阿!」我瞪了她一眼「去!Have the girlfriend? Jane asks you.

閔莉珍等一下下課看我怎麼整妳!

「Yes, I have. I look for her by become exchange student this time.」他看著我,雖然很模糊,我知道他是以很認真的態度在看我,奇怪了!干我什麼事?

「他有女朋友了!死了這條心吧妳!」

「好了!沒問題了吧!Kent! Where do you want to sit?」真做作!

「I can make the choice by myself?」他轉頭看了一下老師,又轉回來看著我。

「Yes, you can.」真的是莫名其妙的老師!莫名其妙的這一切!

他走了下來,走到我旁邊,指著我隔壁的位置:「Here!」老師對他點頭。

也要看我願不願意吧!順帶一提,我的位子是靠窗的最後一個位子,我的『鄰居』只有前面的閔莉珍和我隔壁那被退學的好友,李瑛。對我而言,這是個絕佳的位子,上課睡覺,老師不會注意到;發呆看外面,又有一棵我喜歡的杉樹。再順帶一提我們班的教室在一樓,而我的位子是個視野絕佳的好地方!

班導嘲諷的聲音傳了過來:「混血兒!多多照顧新同學阿!」!我不以為意,習慣了!自從她被剛轉進來的我打敗又被降到『鐵』時就開始這樣了,我轉頭望向肯特,想看清楚他的樣子,奇怪的是我還是看不清楚他的臉,唯一知道的是他有雙漂亮的碧眼!咦?是我看錯嗎?他,剛剛皺眉了。

「韓鍴賢!妳還在看什麼!拿出妳的課本!我要上課了!」班導像有意打斷我正要向他提問而微開啟的嘴巴,聳肩,我沒差!但,像我眼花看錯一樣,他的眉毛好像皺的更緊了,我決定不再看他!

安然的一節課過完了,安然的到了最後一節。或許老天不想讓今天那麼早結束!

那個『新同學』傳了一張紙來,問我可以坐到我旁邊嗎?

我看他的桌子,然後對他點頭,會這麼做的原因是,之前的那些課聽聽就可以了,數字、化學式等等都是共同的語言,沒課本沒關係,但最後一節是國文課,沒人翻譯他應該會很慘吧!國文老師是出名的『留級劊子手』,他將椅子向我這裡移,我好像被班上的人監視著,一直聽到她們在底下討論的聲音,很奇異的感覺,但我並不在乎!上課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問我,我就一一回答,平時的我並不是這樣的!因為這是所私立貴族學園,與其說是貴族學校,不如說是所『能力』學校,它將學生男女分開,全學園從幼兒園到大學、研究所不過五百人出頭而已,難怪會說想轉型,男學園叫『聖英』,女學園叫『聖秀』,學生分成四個等級,『日』、『月』、『星』、『無』。『無』是最低的,『日』是最高的,而我所在的是『宇宙』,『宇宙』有十個人,算是幹部級吧!也是全學園的『腦』,權利高過『日』,次於『金』,也就是高於學生會會長、主任、老師。順帶說明,被退學的李瑛當時是『日』,閔莉珍是『星』,新來的肯特是『月』,還有『宇宙』並不是由學生組成的!而是下屆校長的候補。老師也有分等級,『金』是校長,『銀』是主任及績優教師,『銅』、『鐵』、『錫』是一般教師的等級,我們班導是從『銅』降到『鐵』的!

「我們終於再度見面了!『月藺國』的『聖公主』!」他會說本國語!我驚訝的抬起頭,這回我看清楚了他的臉!頭卻開始劇烈疼痛,我舉手起立想去保健室,眼前一片黑,我暈倒了!班上的人好像都被我嚇到了!有人在喊著叫救護車還有一陣陣桌椅移動的聲音,我被抱了起來,我想說我不想進醫院,但是感覺好沉好沉,隨你們吧!

「鍴賢!聽的見我們的聲音嗎?」這是個乾淨的空間,我打從第一眼就愛上了這裡!但這裡是哪?

「鍴賢,我知道妳的疑惑,這裡是精靈的國度,『月藺』,我們是妳的前世。」才剛說完,就漸漸的出現四個人型,精靈、天使、幻族、人類。「你們都是我的前世?」天使點頭,精靈抱住我,不停的說「對不起」,她在哭,我感覺到眼淚是冰冷的,但我不明白,真的!精靈鬆開我,說:「未來妳會明白的!我們將在妳身旁守護著妳,記得離肯特遠一點!務必記得!」她們消失,而我醒了過來,第一眼看到的是媽媽,她的眼框微紅,我伸出手握住她的:「媽!怎麼了呢?爸呢?」「傻孩子!妳知道妳睡了多久了嗎?」她摸我的頭,用她那帶著奇怪的口音對我說。忘了說,我媽媽是瑞典人。「耶?我睡多久了?」不是只睡了一下嗎?「女兒阿!妳睡了一星期了!」爸爸走過來,拍拍我的肩。對了!在遇到他們之前我好像已經體驗過她們的經歷了,精靈好像是叫欗,天使是煉審,幻族是叫魅潾亞,人類是叫作尹培。『金』、『木』、『水』、『火』、『土』好像是我們力量的排行,但,是什麼力量呢?

「肯特每天都有來看妳喔!」爸爸興高采烈的對我說,像見到故友一樣。

「喔!」將我害到昏倒的就是他阿,他不來看我誰來阿!可是他們叫我離他遠一點,我要怎麼做到呢?他的座位就在我旁邊阿!

「喔什麼!妳把肯特忘了阿!他是我們在妳還小的時候,帶妳去英國玩,認識的那個小男孩阿!那時候妳在玩家庭遊戲的時候不是還一直吵著要他當妳的新郎嗎?」好、好像真的有這回事耶!「不記得有這回事啦!沒有!沒有!」抵死也不能承認有這件事!我要設法離他遠一點,對了!校務會議時提案就好了!!明天有校務會議對吧!幫我辦出院,拜託!」我央求我的父親,雖然知道他一定會答應「好吧!那我們家的『女宙斯』請好好照顧妳的身體呦!」他寵溺的揉揉我的頭髮

是的,我回到了學校,一個對外是不存在的學校。

「鍴賢!來!」唉!叫我過去?其實是把我拖走嘛!

「喂喂!放開!我自己走啦!」我掙扎著,每次遇見他準沒好事!

「不放!」

「咿──喔──」門打開了。

坐桌前的女子露出神祕的笑容。

「你做好準備了嗎?」輕柔的聲音隨著自門吹進的風,飄進門口那名男子耳中。

「止不住的顫抖嗎?」女子的嘴角又出現邪魅的弧度

男子依舊不說話,原本握緊的拳頭,現在握的更緊,紋風不動的站在那。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男子在心中吶喊著

「是呀!自作自受!」男子似已下定決心,走向那扇『門』

「呵呵,遊戲開始!『過鬼門,穿奈何,進拔舌』」女子既冰冷又興奮的聲音,開啟了一切的序幕。

「哇!Bravo!」走進一名男子「鍴賢!太棒了!」那名男子抱住鍴賢

「烈!酬勞」鍴賢面帶微笑,不客氣的伸手。

喚做烈的他,笑容僵在臉上,像魔術般的,立刻換上了哭喪的臉。

「劇神會沒錢?」她睥睨的眼神上下掃瞄。

偽大男孩──烈,羞紅著臉,抓頭:「也不是啦!只是希望妳可以在幫我演整部。」

鍴賢對他露出微笑,咬字清晰的說出:「門__都__沒__有!」

「不要這樣嘛!這部片酬勞我給三百萬(美金)嘛!」他厚臉皮地抓著她的袖子搖晃。

「才三百萬(韓幣)阿…不要!」 「那…那…我個人在加兩百萬(美金)。」

『我的錢阿!』烈在心中無數的吶喊,而內心世界的”小”烈天使丟出一句話:『你想開天窗嗎?』『當然不想阿!』 「才五百萬(韓幣),也太少了吧!你隨便拍一部都是從多少億(韓幣)開始起跳的,烈!你變小氣了!」

烈聽到最後的那條線斷掉的聲音,他抓住鍴賢的肩膀,不停的搖晃:「你知道一美金換韓幣有多少嗎?你知道五百萬美金要用多久嗎?啊!」 「美金?!」鍴賢將烈推開,靠著桌子,以撐住自己:「不是韓幣嗎?」 「誰給妳韓幣啊!」 她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嘖!自己沒說清楚!」 烈蹲下畫圈圈:「對啦!對啦!...」 「喂!烈!你穿這樣是…搞笑嗎?」鍴賢的手上下指著。

烈抬頭:「什麼搞笑!」 鍴賢伸手巴他頭:「掛兩行『清淚』?你學什麼少女漫畫啊!荼毒我的眼睛!」說完又送烈一陣爆栗,鍴賢停手後,再次問:「你穿這樣是怎樣?相信我,我還是『全才』,你應該不希望去和閻王『敘舊』吧!所以快說!」 烈委屈道:「就…我等一下要演上朝的戲嘛!」 鍴賢居高臨下的看他:「你也要演?!算了,我浪費太多時間了,先走啦!」頭也不回的走出去了。烈開口:「喂!有全拍到嗎?」 四面傳來:「有!」「東西收一收,回去剪接啦!」烈也露出了神祕的微笑。

「喂!她就是那個新的『宇宙』嗎?」他們低聲交談,但,我還是聽的見,就好像是擴音效果,這也是『宇宙』的『才』。

「小聲一點!她會聽到的!」我想他們應該是不知道吧?於是我快速的走到離他們有一段距離的轉角。是的,我想知道在他們眼中的我。

「喂!你知道新『宇宙』剛進『聖秀』時的事嗎?」其中一個人開口

「嗯!你是說『姜麗珠事件』嗎?」「對阿!她那時候不是還是能力未鑑定的『無』嗎?」是啊!曾經是可以認人使喚的我,現在成了僅次於『金』的決策者,可笑的制度!

「那你知道為什麼『聖秀』的高中部學生會長,李瑛,為什麼被退學嗎?」我震了一下,是啊?為什麼?李瑛每次都含糊的帶過,但挑戰她的人是我,為什麼不罰我,而要罰李瑛呢?

「不知道啦!你快講!」「是因為李瑛對學校的制度覺得噁心,要求校長讓她離開的!」「那、那為什麼傳說是姜麗珠害她的!」「確實是她害李瑛的……」我離開了!因為接下來的事我比誰都還清楚。

我進入我的辦公室:「駿海!把烈辦公室外那兩個『聖英』學生的嘴給我堵上!」「是!」我走進辦公室的隔間。

「李瑛!給我開會的資料吧!」李瑛現在是我的秘書。「等、等我找一下!」我看了一下她的辦公桌,看來這一下有得等了!

半個小時後。李瑛搖了一下神遊的我:「鍴賢!資料在這!」「喔!妳大概告訴我吧!」「喔!這次的會議大概和學校的新方向有關!討論舊制度的問題,這次校長會親自參與會議!」「他不是出國了,我如果沒記錯是月底才回來吧!」我的話充滿著輕視,李瑛聳肩:「他要用老方法,對了!端賢,妳要穿這樣去開會嗎?」我充滿疑惑的眼神望向她:「怎麼了嗎?」

李瑛臉紅道:「也、也不是啦!只是、只是妳不覺得這樣太、太妖艷了嗎?」「妳說什、什麼?妖艷?不是和平常一樣嗎?」看著李瑛的大搖頭,我突然想起被烈要求換上的衣服,我知道我的臉現在一定比蕃茄還紅:「瑛!我應該有衣服留在這吧?」李瑛頓了一下,說:「沒有…妳上次把它們全帶回家了,忘了嗎?」我…傻住了,我忘了有這回事:「瑛!幫我到烈的辦公室拿回我的衣服。」「嗄?烈的辦、辦公室?妳的衣服怎麼會在我哥那?他對妳做了什麼事?為什麼妳穿成這樣回來?啊?」李瑛連忙把我左右轉看,焦急的問。

「沒有,他沒對我做什麼!」只是叫我幫他拍片「可以幫我把衣服拿回來嗎?」「真的?」「妳不相信我嗎?真令人痛心阿!」我知道她對這句話最沒輒了。「好好好!我這就去拿!這就去拿回來!妳等我回來換!」她快速的衝到門外。

我走出辦公室,是啊!這裡確實讓人厭煩!一個『轉進來』的高中生,在一天之內將老師打敗,令她顏面盡失,得到的是『宇宙』這沉重的等級,或許我當初不應該同意進入這所學校,失去原先的自由,我還有什麼?已經在這裡半年了,只得到週遭的人畏懼的眼神。

我卻因為被賦予什麼皆行的『全才』,而離不開。轉身,我開口:「有什麼話就直說吧!肯特.沙維亞同學!不要再試著讀我的心了!你…呵!你讀不起的!」「真是敏銳的觀察力啊!『聖公主』!」他邪笑著。

「我知道你是想從我這拿回屬於你的東西。」我直視著他那雙代表『煉獄者』的碧眼,說:「但我的力量還沒甦醒,等一段時間吧!」

「我可以幫忙妳讓『它』甦醒!」他瞬間抓住我的手臂,我們周圍釋放著他強大的氣,我感到一種難以抗拒的窒息感。

 

「刷__」

「這就是我的下輩子!」尹培對著獄官大喊。

「我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有妳自己看的到,吼我又沒用!」

嗤!俊美的西方臉孔加上碧眼,這獄官一定是那肯特!

誰說『土』的力量是最弱的!錯了!她是最強的!因為她有能力改變她的下輩子!

「喂!」她叫他,那個未來叫肯特的傢伙!

「幹嘛!妳時間到了!快準備吧!因為妳有多重身份才給妳看未來的,不要得寸進尺!」

「當然不是囉!我只是想確定一件事,你可以轉個身嗎?」「妳要幹嗎?」他慢慢的轉過身背對她「沒什麼,只是要這樣!」她拉住他,和他一起掉進已被她更改過的輪迴中。

 

「天父!這樣放任煉審沒關係嗎?」六翼的司法天使長擔憂的聲音響起

「孩子!看著吧!這才是煉審阿!你不也是期待她的『改變』才來到這的嗎?」原本慈愛的聲音,此時,卻有奸詐的感覺。

「是的!但,這樣一改,時空秩序會改變的!」到時候時空女神抓狂的程度是可想而知的呀!想到他就寒毛直立!

「孩子!放心吧!我已經通知過時空女神了!她也對煉審,不,是尹培的改變感到興趣。」天父眼神中的玩興已藏不住了!

 

是的!

「以父之名,遊戲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