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尹培在進入輪迴大門後說的第一句話。

「憑什麼要我聽妳的!」惡魔,未來的肯特道。

想好大概要做哪些事的尹培,滿臉笑容,道:「你叫什麼?不說會被我亂取名字喔!然後阿,角色是跑龍套的,你想嗎?高貴的『六翼惡魔』或者『死神』?」

疑惑「你知道我是六翼?」望向空空如也的背,直覺告訴他──千萬別小看這女人。

「現在才知道啊?該不會你是個不知道自己身世的可憐蟲吧?唉!真可憐!」尹培走在前,回望,藏不住的嘲笑。

綠眸閃爍:「注意妳的言行!低等卑微的人類!不要得寸進尺!」

欠人扁的微笑,不畏懼的聲音:「呵呵!高貴的六翼大人!我好怕喔!」

「我叫凱爾!不叫六翼!」

尹培大大微笑:「是!」看吧!還不是說了!呵

 

凱爾發問:「妳進來這要做什麼?」

尹培笑而不答,正在思索著。

「喂!這裡不是輪迴!你究竟想做什麼?」

「耶!你終於發現這裡不是輪迴囉!」尹培的思考告一段落,笑容詭譎。

「妳到底想幹嘛!」低吼,額角隱約浮現的青筋。

笑容更加燦爛的尹培:「千萬別氣死囉!『五代』的哥哥」

「什麼五代的哥哥啊!你到底想」瞪著眼前,突增的另三人。

「四代,你確定要這麼做?」天使問尹培

「嗯!這樣大家都能有『形』,不好嗎?」尹培伸出手,掌心凝著一顆黃球。

另三人互相看了一下,也伸出手,球增加了紅色、水色、綠色的波動。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

無語。

 

散發金色光的白球。

「好了?」沉默一段時間的凱爾開口,聲音乾澀。

點頭「煉審!一根羽毛,可以嗎?」

微愣,煉審遞出羽毛。接過,口中念念有詞,丟出:「化!」

出現一隻送子鳥,將光球送進囊袋中「等它成形再出去,會有同伴在外面等你,懂嗎?」欗驚訝的看著她

「別太驚訝,亞,刀借一下」被點到的他也楞了一下才將掛在腰際的刀遞出去。

從他僵硬的動作可得知這刀的重要性:「放心,我不會對它怎樣」尹培對他笑了笑,隨後將刀出鞘,繞著四人,再地面畫上複雜的五芒星陣

「妳怎麼會?」四人大駭,這高過禁忌阿!

 

「我想想喔!先改變嗯!要去的地點」抬頭,向另四人掃了一眼。

一向沉默的魅潾亞卻先一步開口:「讓我回去我原本屬於我的地方。」

點頭「正有此意!」將刀自指尖輕輕一畫:「呼!真利!首先我會先將所有人了記憶分離,只會留下原本屬於自己的那部份,還是會設定成讓大家有聯繫的。」抬頭,嘴角上揚令人毛骨悚然。

鮮紅滴下,光亮的包圍。

「歡迎光臨!我創造的『愛麗絲』世界,北方給煉審,東讓你去好了,但你得先回去『迴』,南是亞的,刀還給你,西就『剩』公主啦!各位,慢走!」

光芒極度壓縮,炸開。

煙霧散去,只剩她一人:「一天用太多的術法了,噢,真累!」

轉過頭盯著送子鳥,好吧!

「感覺到『生命』之後再出去吧!飛到底就可以了,懂嗎?」她摸摸送子鳥的頭,轉身,用指間畫出新符,「炸!」,消失。

 

「愛麗絲世界,穆元17385年,原先世界其一的反世界,這世界,也是由五塊大陸組成,空間妹妹,她真是有趣是吧?

「是呀!時間姊姊,她真是聰明的孩子呢!這就當作她提供我們娛樂的回禮吧!」手中白色的圓球自半空中和被稱為愛麗絲的反世界融為一體,「真好奇一向疼她的天父會送什麼?是吧!姊姊」

「是啊!妹妹!既然你已經送了那我就不送囉!至於天父阿?真是好奇是吧!我傳個訊息過去讓他老人家知道我們有送東西好了。」

手自空中一揮,產生偌大的頻幕,道:「天父您好!我等向您告知,已送份禮物給您愛子,煉審。」

「我知道了!可以先下去休息了!感謝妳們的包容與慷慨,代吾子先謝謝妳們,如果想知道我將贈與她什麼妳們可以留下來。」

「既然天父您都這麼說了,我們姐妹當然是留下來了!」

慈愛的天父摸了摸稀少的頭髮:「既然你們送了『鏡之道』,那我就讓他們其中一人可以穿過『鏡之道』到原先的世界好了?哈哈」

一直在一旁沉默的大天使長,說:「天父!剛剛冥界新任的冥王說將會獻上另外一份禮物,他對於尹培小姐的『遊戲』感到讚賞,希望您配合將您的禮物贈與給那個光球中將誕生的生命。」不卑不亢的說了一長串之後,大天使長面露知曉了微笑。

「我了解了,我們就靜觀後續發展吧!孩子們!」天父露出與形象相反的笑。

 

到達屬於她的島,尹培大笑:「本來還想對你不要太狠,結果你的頂頭上司,哈哈哈哈!」

剛被『丟』回『迴』的凱爾突然一陣惡寒。

『迴』顧名思義為輪迴的通道,進去之後就出不來,此刻,凱爾有種冒著會被『迴』撕碎的風險也想衝回去的衝動。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我只是奉命讓那女的略窺下一世而已啊!」語氣很憤恨,表情更佳的豐富,如果他的能力有幻殺的話,尹培大概早被碎屍萬段的吧!

順著通道,他來到一個分岔路口,他暗忖,好險是有岔路的迴,這樣還有機會跑,只是轉生會另轉去哪不知道而已,還有機會反整那女人。

他伸出雙手,準備進行感應,一聲無情的「碰!」,僵在空中的手,呆滯的雙眼盯著被封住的其一路口,剛掉落造成巨響的岩石,如果不是因為有違身分的話,他早已趴下搥地大哭了。

尹培在剛立好的王座上運用感知了解凱爾在『迴』裡的狀況,不禁大笑,攤在座上。

欗到了屬於她的西方領土,望著和祖國相同的地方嚎啕大哭。

煉審到隸屬於北方的神都,試圖和天父說話,但只傳來詭異的笑聲,令她懷疑是不是自己要墮入魔道了。

魅潾亞瞬間掉入一個正在進行會議的大廳,裡面原先在開會的『人』先是一陣呆愣,接著是圍著他大哭,令他摸不著頭緒,只能笨拙的安慰他們的情緒,等待有誰可以告訴他這是怎麼一回事。

剛剛命人把巨石丟下的冥王,看他衷心的部將呆愣的模樣,無良的放聲大笑,據可靠消息指出,因為這樣本來就寒冷的冥殿颳了三天的雪。

在沒人注意到的地方,正在孕育生命的光球正悄悄的多了詭異的暗紅色。

『愛麗絲世界』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