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 

這是第一季結束後,不加入卷外的狀態

由於有點偷懶

所以C不CP...別問我...心情好的話...那種東西就會很明顯

風格是有點仿沉月

真的...我要說...我真的快被范統的反話搞死!

誰來幫我斃他一下~我想見我的舊情人暉侍~((咦?

阿呃...我這...我真的會寒假再回來看你們...我只是短暫的不想看書而已QAQ

+++++++++++++++++++++++++++++++++++++++++++++++++++++++++++++++++++ 

 

「我好像有什麼事忘了?」----范統。

我是不會告訴你的,除非你身體借我用。」----修葉蘭。

 

范統當然是和我回西方城啊!」----月退。

他身上是東方城的印記!」----珞侍。

 

「......」----沉月。

范統本拂塵限你在三秒內過來!」----噗哈哈哈。

 

 

 

◎范統事前記述

        月色迷離,兩位美人為自己爭風吃醋,不!是男人,即使再煩也夠驕傲的,但事實就是那麼的心酸!

        一回到幻世,就在水池中相遇兩個重要的朋友,即使對月退也出現在在水池中感到驚訝,不過能夠再度回來也是件可喜可賀的事,就讓我們盡情地大笑吧!

        但是!有必要一手一人一方向的拉著我嗎?

  是美女就算了!但這兩個美少年是怎樣!欺負我沒女朋友就是了!

 

        說到女朋友,還是徵一下女友好了,雖然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

        老實說,只要是女的我都不會說不的。暉侍!你那是什麼口氣!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和你一樣!你有這張令人無語的嘴嗎?你有嗎?天啊!我竟然把詛咒當特色了!我不要啦!

        不再理會暉侍,讓我們再次重來誠徵女友。

        我是新時代好青年范統,除了沒有五子登科,也沒有不良嗜好,雖然有說十句顛倒九句的鬼詛咒,但請當作這是一種生活情趣。

        什麼是沒有五子登科?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來簡單說明一下!

        首先,我當然還沒有妻子,不然我在這邊徵女友是幹嘛用的?外遇嗎?不!我是新時代好青年,對於感情就是要﹒﹒﹒抱歉扯遠了!總之,我就是一名單身貴族,雖然不是真的貴族就是了。

        房子也是沒有的,在東方城住的是宿舍,在西方城是暫住矮子家,有時候被拉去聖西羅宮,沒一個是我的房子,最重要的是我沒金子!

        沒金子是可以改善的,既然生前的本領都已經拿回來了,改天叫珞侍或月退撥個小地方給我,就能重操鐵口直斷的舊業了!再找個機會去拔一下聖西羅宮那強大的怨氣,狠狠敲月退一筆,金子不就不成問題了,而且連帶房子、車子都有了!再來就只要有個妻子,孩子當然也會有了,讚啦!這真是太美好了!

        什麼?你說新生居民不能生小孩?

        那﹒﹒﹒有妻子之後我去領養一個不就得了!我就不信幻世沒有孤兒院!

        你說負債喔!負債什麼的當然都是浮雲啦!不是啦!剛剛重生的時候一點痛覺都沒有,應該是已經有人在等我的時候幫我還掉了啦!

        我哪有利用朋友!我之前這麼的賣力演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而且是為了我美好的未來幸福,月退當然不會說不的!

        我說真的,暉侍!你快滾吧!去投胎也好,就是不要再跟著我了,我不想未來和人結婚後還有人天天看!

        什麼叫我想太多!這叫未雨綢繆!

        所以,幻世裡的女性朋友們,請接受我這純情、專情的新時代青年吧!

        我的女友應徵是無限期的,可是這番慷慨激昂的演說也只能在腦中對暉侍轟炸,大半夜的,路上一個人都沒有,緊抓我兩手的那兩個東、西方城的頭頭,手也沒有要鬆開的意思!還拉!

       

          到底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女朋友!

  當我正在無語問蒼天,含笑半步顛﹒﹒﹒呃﹒﹒﹒

        內心突然湧起一股不屬於我的殺氣。

        一陣無聲的錯愕下,我又回到水池的中心,更加無語問蒼天,誰來可憐我一下,順便把我撈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