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對女孩說:等我回來,我希望我回來的時候你已經蓄好了一頭烏黑的長髮

於是短髮的女孩開始為了男孩留著頭髮,越來越長,她等著男孩回來

4年過去了。

女孩的長髮已經可以碰到自己的大腿,她不喜歡長髮,但為了男孩她可以忍

這天,男孩回來了

身邊站著一個短髮女孩

"願意祝福我嗎?我要結婚了"

按讚後顯示之後內容

 

 

"願意祝福我嗎?我要結婚了"

要和她嗎?

女孩問不出口,只能表情驚訝地看著男孩

不,他已經是男人了,4年的淬鍊,他早已成熟許多

4年後的自己還是個女孩。

一旁的短髮女孩突然的開口:就說一般人不會接受了,不要結婚不行嗎?

女孩再次張大眼,不過是看著那個短髮女孩!

 

分享後顯示之後內容

 

 

 

女孩再次張大眼,不過是看著那個短髮女孩!

"耶!最後是我贏了!老媽!大哥要結婚了你快出來!"

賭沒白打,頭髮沒白留

"為什麼你們家的那麼興奮?"不解的眼神望向男人

男人扶額,悶聲道:因為我有腐媽跟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