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上下學總是搭公車。有時運氣好,人少有位置,有時就只能站著,一路搖晃到學校或是家附近,久而久之,學會了避開人潮,選擇班次。

忘了是怎麼發生的,這麼安心地睡著,老實說還是第一次。

一如往常地走到後面的位置,靠在窗邊坐著,等著公車啟動,真的太累了,似乎是在還沒發動時就已經睡著了。

反正公車開車的動靜這麼大,應該會被搖醒吧!意識矇矓中是這麼想的,這麼想著的入睡了。

可惜沒有,近40分鐘的車程,居然一路安睡到自己驚醒。

有些慌亂的看向窗外,好險,還有幾站才到。

才剛鬆了一口氣,卻發現右肩上有些重量。

該叫他起來嗎?

所以我剛剛也靠著他睡得很安詳?

稍微調整了一下姿勢,還是不要叫醒他好了?累得半死被吵醒,真的會很不爽呢!

看了一下車內,人不多,可能是快到終點站了。

發現沒什麼好轉移注意力的,只好看著窗外,窗戶映著靠在一起的我們,畫面竟然和諧的令人誤會,別想了,再幾站就到了。

想放空自己,卻又忍不住往右邊偷看。

睫毛很長,似乎是有些睡不安穩,眉頭皺了一下,他是到哪一站呢?睡過頭就不好了!

還在這麼想的時候,換他醒了,有些迷濛的揉著眼,他看了一下窗外,突然一聲小聲的驚呼,看來是坐過頭了。

有點想笑,不過我應該也有一些責任,就忍住了,雖然窗戶上映著上揚的嘴角出賣了我。

該下車了,路上都沒有交談,在下車前跟他說聲借過,看他慌張地挪出位置讓我出去,覺得有些過意不去,說了謝謝就往走道移動。

想到都是搭同路的公車,就突然回過頭跟他說了聲,再見。

有機會,再見。

 

邂逅  完。

 

++++++++++++++++++++++++++++++

看朋友的噗,我不怕死的打了XD

滾回去看書了~

真是久違的更新

等我有空的時候再寫寫其他的吧XD

現在先放過我~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