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在靠近一點,那就究竟是什麼?

亮亮的,對!亮亮的!

 

一開始,和村雨結合後,不時的夢見過去。

 

小時候最渴望的,是能夠在外頭自在地遊玩。

身體上的束縛,靈魂上,我是自由的。

「是的,母親,我可以好好地照顧自己的,我也會和小濱路好好相處。」

有記憶開始,就被告知自己不能活到長大。

外顯的自己是堅強的,也只有自己知道,有多畏懼死亡,有多麼想活下去。

 

「莊,如果當時我沒有選擇把你留下來,會不會...會不會...」

好幾次想問出口,但看著你的眼睛,不能說,說不出來。

任性地抱著你,這樣就好,只要溫柔的莊還在就好。

曾經最渴望長大的我。

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恩,只要還活著就好。

 

『信乃,怎麼了?』

搖搖頭,鬆開了手,有些無力地微笑。

『做惡夢了?』

「莊,如果有天我們一定得刀劍相向,你會怎麼辦?」

自從那男人出現,不安的感覺就越明顯。

『這種事不...』你看見我的眼神,是的,是認真的。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讓你殺了我!』

就知道,莊介,你真自私啊!太狡猾了!

 

如果真是我殺了你,我會自殺的,雖然這麼做對不起濱路,但我會陪著你...

就像你陪著我這般,我不會讓你自己一人在黃泉,在輪迴。

 

「里見,你早就發現了?」

應該說,其實我從一開始就知道。

一直以來都是在自我欺騙,催眠著自己。

【殘缺的靈魂早晚會消逝,】

是我強留下你的,我會負責的,這是我的責任。

 

終於,在夢中,我終於看清了那是什麼。

靈魂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