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不用上班(昨天打工休假)

然後開始補看LNG

晚上就夢到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老王說叫她歌姬會害羞,所以我這裡會用老王(?)

有看台的聽眾請自行腦內

本來我是要畫成漫畫

不過我的繪圖板壞了...(倒)

========正文開始========

某星期六實況

老王:又有觀眾問LNG取名的由來了!

鳥屎:就有一天我吃個控肉飯突然就蹦出了控肉精靈...

六嘆:人家才不是在問那個咧!(語調提高)

 

聊天室控肉精靈洗板中

 

六嘆:就其實我們就想說用名字作排列阿,像:六鳥歌、嘆屎姬...(念了一堆)

老王:新觀眾就不要糾結為什麼是LNG了!反正就一個名字

鳥屎:其實是六歌金城武(六個金城武)

老王:啊!還有那個新觀眾啊!剛剛那個發出聲音的就是你們的給酷大師啊!綽號鳥屎,本名車籠埔

 

聊天室金城武、車籠埔、明金城、wwww 洗板中

 

老王:ㄟㄟ!剛剛羽毛(怎麼會知道我誰,夢境強大)打說:如果3位台主把自己名字的第2個字跟其中一個人相同位置的字做交換,會想叫自己什麼名字?

六嘆:他是說順序不能換的意思吧!好啊!來玩啊!

鳥屎:那我要叫鳥王!

老王:為什麼!你明明叫鳥嘆(炭)!

六嘆:那我還是叫六王好了!六屎感覺像六坨屎,感覺就不舒服啊!

 

聊天室六屎洗板中

聊天室八毛:誰敢叫老王老屎我就娶老王!

聊天室老屎洗板中

 

老王:根本沒有關係阿!

鳥屎:(布蘭詩歌)

六嘆:(布蘭詩歌跟進)

 

夢境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

其實有點無聊

可是我醒來一直笑

今天差點上班遲到(?)

這就當新年賀文了(很懶)

睡覺去wwww


+++++++++++++++++++++++


3/1 更新

其實我發完就有給老王看過了XD

想說等風頭(?)過來~再來放個後續討論圖

我真的蠻期待老王開台的第一句就大喊XDDD

討論一下  

布蘭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