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自由新鎮,是實況主RP創作的,而此處為二創,沿用部分設定,切勿走心。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使用自由新鎮2,請追劇或扮演者,慎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暴雷。

以上皆同意,再往下閱讀。

這是我私心想寫的,畢竟納瑞亞視角真得太有趣了,但因為被詛咒的男人真得太好笑,我太容易把自己笑出戲,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不寫得下去就是了。

++++++++++

 

 

回報總部,這裡是黑鴉,今天是10月1日,已成功登陸名為自由新鎮的海島。

島上目前情況如下述:

成功加入一由倖存者組成的安全區。

多數鎮民已成為僵屍,原因不明。

部分失控會主動攻擊的武裝百姓,簡稱暴民。

登陸用遊艇遭到破壞,彈藥補給不足。

尚無查獲黑狼小隊及隊長黑龍在小鎮上的相關詳細訊息。

請求總部支援,Over.

 

 

++++++++++

 

抱歉老媽,本來約定好陪妳過生日,我卻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出任務了。

這裡沒辦法渡假,情況似乎非常糟糕,如果妳能收到這封訊息,千萬別來找我,讓老爸去想辦法就好。

還記得那個臭小子張子豪嗎?他那個小隊整隊失聯了,我會找到他,把他押回去跟我一起向妳賠罪,就罰他把妳做的餅乾吃完吧!

希望那臭小子還有命等著我把他找回去,然後吃完妳的餅乾,最後再去個半條命。我不是說妳做的東西不好吃,我是說他的胃不會享受妳做的美食。

今天到島上莫名其妙的事太多了,我挑些重點記下來跟妳說。

我剛到這個小島的時候,沒遇到人,應該說沒遇到正常人。我知道妳愛看影集,這座島上出現了很多僵屍,我想這應該妳是可以理解是什麼東西了。

還有那些發瘋的死老百姓,有武器了不起,有事沒事無差別攻擊。

我還以為可以溝通,差點就中招了,好險妳帥氣的特務少校兒子身手矯健。說到這個,我真的要吐槽一下總部配給的武器,真他馬的爛!居然會失靈!妳兒子這麼準的槍法居然打不死人,這怎麼可能!

後來我到一個安全區,一群沒什麼危機意識的死老百姓組成的,我就過來找人的還要保護他們?遵從我的職業操守我還是有照顧他們,真的是,不知道他們是在拖拖拉拉什麼?唉!還真怕還沒找到張子豪我就先被氣死!

島上沒有訊號,我也不知道這通加密留言妳能不能收到,就先不多說了,妳放心,我現在是安全的。

 

++++++++++

 

我為什麼要半夜不睡覺寫這個~~~阿拉拉拉拉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新鎮2 二創 同人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