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自由新鎮,是實況主RP創作的,而此處為二創,沿用部分設定,切勿走心。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使用自由新鎮2,請追劇或扮演者,慎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暴雷。

以上皆同意,再往下閱讀。

這是那時候看人設跟日誌覺得要補一下的時間線,隨便腦補一下,阿門。

++++++++++

 

在18歲的那年和父親詳談未來規劃後,決定從軍,似乎已經很少想起這些往事了。

 

以沒有根基背景的方式加入軍隊,用3年的時間被選入特種部隊,納瑞亞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也還好吧?

和那傢伙變成兄弟,應該算是意外吧?軍後代跟實力進隊這些光環標籤,對部隊老兵來說我們都是圈子外的死菜鳥,偏偏菜鳥還互看不順眼,白讓那些老兵看笑話。

跟他同寢的第一天,除了覺得他是臭跩二世祖,就是覺得他真的有夠吵!

「欸!我叫納瑞亞,你叫什麼?」

「張子豪。」

「欸!我要睡上鋪!」我瞄了一眼自己剛丟上去的行李。「喔。」翻身上去整理。

「欸!不是!我都說了我要睡上鋪!」「恩。」「哇靠!」他把行李摔進下鋪,就衝出去了。

呵,小朋友。

確定他的腳步聲確實離開這層樓後,翻身下來把行李互換。

 

「張子豪!你幹嘛不升啊?」納白癡是連敲門都忘了?

默默地把衣服穿好「我不想。」想了一下,還是補句:「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升上來不好嗎?比較不用被管耶!」他再這麼大聲嚷嚷,我是覺得他的代號還是換成咆嘯土撥鼠比較貼切。

「喔。」那些鉤心鬥角我不適合,但我覺得還是別跟他說了,會更吵。

「你這什麼態度!我你上級耶!」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回個:「沒有。」

「靠!張子豪!那你至少要進黑狼吧!你有那個實力啊!」這傢伙,消息是真的蠻靈通的。「沒說不去。」

「媽的!那群老傢伙騙我啊!」摔了門就走,你心思表現的這麼明顯能升上去我才意外吧!

「納瑞亞。」「又怎樣啦!」「我回來前,門修好。」

「快滾吧你!」

 

「欸欸!張子豪!不錯耶!這麼快就拿到黑龍這個代號!」又是納個白癡。

「還好。」

「你想氣死我嗎?欸!走啦!慶祝一下啦!你有假對吧!跟我一起去我家!我爸跟我媽想認識你!」

「認識我?」我不過就是個小隊長,有什麼需要讓軍中大佬認識的嗎?

「你我兄弟耶!我媽下廚說要慶祝我升職,你也一起啊!你又沒有要回去。」真是會濫用職權又吵得要死。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這次我會回去。」聽說你跟你爸回家都在吃胃藥,我又不是傻。

「嘖!回去當死老百姓好了你!」

「特務可以這麼吵?」

看吧!說不過拳頭就揮過來了。

 

++++++++++

 

「子豪大哥,你長官人好像不錯耶!」

納瑞亞?整天巴拉巴拉又會裝高冷的小少爺,不過,確實是好人。

「恩。」

「你們昨天打架是誰贏?」

「我,他打不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阿阿~!

我這次真的沒有想寫BL的意思。恩。

真心誠意!!

用了自己的梗,然後嘗試用子豪的角度寫看看。

好了,可以睡覺了!

至少...我忘掉剛剛寫偽日記的熱唱了(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二創 自由新鎮2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