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自由新鎮,是實況主RP創作的,而此處為二創,沿用部分設定,切勿走心。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使用自由新鎮2,請追劇或扮演者,慎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暴雷。

以上皆同意,再往下閱讀。

因為納瑞亞的人格魅力(?),我想我會有很多私設定,希望不會雷到大家就是了。

++++++++++

 

我是納瑞亞,這是從軍後的第七年,結束科研任務的當下立刻轉往一個叫自由新鎮的地方,為了,去找我的好兄弟。

 

完成大學學業的我被老爸丟進了部隊,雖然我不知道心理系的為什麼是被丟進特種部隊,但我也認了。好險從小被訓練習慣了,不然,把我塞進來的第一天就被退貨,老爸可能也丟不起這個臉。

同一批裡有個不得了的傢伙,聽老爸說是上級特別邀請加入想要栽培的人,好死不死他剛好是我室友,也好死不死的是,我們一報到就互看對方不爽。

「欸!聽說你很強?要不要比一場?」有這種氣息在這一批的只有一個人,應該不會錯。

快快!面癱臉快答應!「不要。」靠!這傢伙!是不是不敢比啊?

「今天你們自主參觀,明天準時這個地方集合開始訓練,解散。」第一關這麼快就來了,真不愧是菁英集中地。

「欸!要不要去...」「不要。」

 

「欸!張子豪,你覺得我們這次任務能回去會剩幾個人?」媽的,痛得要死,只好找點東西轉移注意力。

「我不知道。」這傢伙是怎樣?不知道就不知道,幹嘛把我扛起來?我沒這麼弱好嗎!

「欸!張子豪,把我放下來,我不想當累贅。」

「喔。」喔屁喔!你倒是放啊!

「算了,我包裡還有軍糧餅乾,我知道你沒了,要吃自己拿。」我知道現在這樣有多凶險,就算丟下我,我也無所謂,張子豪。

「廢話真多。」媽的!我寧願戰死也不想被你氣死!

怎麼這麼累阿?體力好像流逝地太快「欸!我如果不行了,幫我把東西給我爸。」

「不認識。」

 

比起行動小組,我更適合進入特務部門發揮所學。

每次聽到黑龍又怎麼了,還蠻爽的:「他我兄弟,很罩吧!」

「欸!你下次休假是什麼時候?」「不知道。」嘖,沒看過這麼愛做任務的。

這種學術資料居然要我來保護,終於可以放假了。「行動小隊三個月前全隊失聯,請少校現在立刻前往自由新鎮調查,碼頭已停泊快艇,請您立即行動。」

但這次,他媽的失聯?張子豪?怎麼可能?那個餅乾智障,要出事也只會是吃餅乾吃太多噎死,失聯?這是誰他媽的在開特級玩笑?

「收到,現在轉往自由新鎮。」我找到你還不海K你一頓,這少校就換你當,媽的!

這城鎮是怎樣?有沒有搞錯啊?找到他們就要設法離開,這裡太誇張了。這群死老百姓沒什麼用處,遲早會被他們害死,就一個比較有用。

 

++++++++++

 

「如果你只想要把那23條人命,反饋到這些人身上的話,那我跟你說,你他媽就帶著那個罪惡感跟這個鬼地方給我繼續活下去。」

你的命不應該是我收,也不是龜縮在這個安全區,你背負的是那23條人命,張子豪。

你現在和原本的你比起來,就是個逃避的懦夫,出這麼多次任務是出假的嗎?

你最好他媽的清醒點!不要讓我失望啊!張子豪。

「反正,我會想辦法離開這個鬼地方。」

 

 

_______________

 

再次重聲,我真的沒有想寫BL的意思。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很快寫完,但是大家這時候都開台...我就...

看到海巡Nia放過文章我就安心了。

等有空再繼續偽日記系列,這個類似前情提要的關係鏈我就寫到這了。

補充說明一下,私設裡他們的特種部隊隸屬於世界政府,而各國都可以送人進去特種部隊訓練,只有通過考核的才能正式加入黑狼特種部隊,而特種部隊因為需求又有分成不同部門,自我解釋一番為什麼納尼亞是特務少校而張子豪是小隊隊長。

大致這樣。

希望我最近工作交接順利,大家也追劇順利,切勿走心,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二創 自由新鎮2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