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自由新鎮,是實況主RP創作的,而此處為二創,沿用部分設定,切勿走心。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使用自由新鎮2,請追劇或扮演者,慎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暴雷。

以上皆同意,再往下閱讀。

身為妹控,我決定腦補一下心中到底經歷了什麼,我先說,如果我在末世遇到傷害我妹妹的人,我真的一定會把他當仇人對待。

可能某些情緒上我會處理的很我自己,我不知道真正的心中會怎樣,這部分我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討論。

 

+++++願每個溫暖的靈魂+++++

 

我們從小到大相依為命,是妳讓我有勇氣面對恐懼,我願意為了妳堅強,守護妳溫暖的微笑。

 

在父母車禍雙亡後,我和一歲的美好被送到孤兒院一起長大,幾乎,我們從未分開。

收入穩定後在鎮外一起生活,原本以為只要守護這小小的幸福就好了,直到那天,殭屍出現了。

「姊,這到底是怎麼了?」美好慌亂地在窗邊向外看,外面的世界,瘋了。

「沒事,妳先不要自己出去,等等陳幸霖到了我跟他先出去看看。」危險讓我們面對就好。

叩—叩—叩—「美好,你們在裡面嗎?」「只有你一個人嗎?我跟你先去附近看看。」

「美好,你要顧好我們的家喔!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妳了。」輕聲地安撫她,我就和他去附近探查狀況。

看來這裡不適合久待,因為陳幸霖的建議,我們離開了住所。

 

從那天起已經過七八個月了,這裡太過偏避,電力停止了供應、通訊設備也無法使用、最糟大概就是糧食水源的問題了。

一早起來,感覺美好似乎有點不太對勁,她似乎有什麼話想對我說,一直到晚上她才敲門進我房間「姊姊...」

「怎麼了?看妳今天的精神狀態不太好,發生了什麼事?」

「我、我好像...懷孕了。」她的表情沒有掩飾地洩漏了無助、慌亂及開心。

「妳希望生下來嗎?」不論妳要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

一陣沉默後,美好輕聲地下定決心:「嗯!」

「那妳接下來只要有任何身體上的不舒服都要馬上讓我知道。」輕輕擁抱她,一直以來都是妳給我勇氣,現在我也分妳一點。

 

「噁—!」在搜索物資時,美好忍不住吐出來了,完了,瞞不住了。

其他人交頭接耳的討論和陳幸霖不敢置信瞪大的眼睛,讓美好忍不住哭出來。

「沒事,不要緊張,接下來我幫妳搜索好嗎?妳知道我怕黑,幫我照光好嗎?」我輕拍著美好的背,輕聲在她耳邊說著,安撫她,她輕輕點了頭,並試圖止住自己的眼淚。

那一刻起,讓我開始討厭他,陳幸霖,你真是個沒種的男人!

同行的小孩悄悄靠近我們,並給了美好一小包梅子乾,小聲地說:「姊姊,妳想吐的時候吃一點,馬麻讓我給妳的,我們在便利商店找到的,妳要注意身體喔。」確認美好有收好後,他快速地跑回他母親身邊。

擁著小聲啜泣地美好向他們點頭道謝,這幾個月的相處還是能感受到人性的溫暖,真好。

因為這個插曲,這次的搜索草草地結束,大家返回安全區休息。

 

「余小姐,看妳這個肚子,應該是懷小公主喔。」因為那次的幫忙,漸漸地和小男孩的母親熟識,有時間她就會和美好聊聊孩子經,很感激她,畢竟我沒有照顧孕婦的經驗。

「小公主呀?」美好開心地摸著肚子,眼神溫柔地看著我:「姊姊,我們叫她小茉莉好嗎?」

「好,小茉莉妳好呀!我是姨姨,妳好嗎?」把手也覆上她的肚子,才幾個月就想感受胎動,我們三個人都因為這樣的傻氣笑了。

「我先回去照顧孩子了,余小姐妳們要注意休息。」

男孩的母親離開後,我們剛剛的笑聲似乎就像幻覺,美好的笑容透露出了一些苦澀。

「他還是不願意相信妳嗎?」陳幸霖那個垃圾。

 

「余心中,妳跟了我,我就帶妳離開這裡,跟這群人繼續生活下去,我們都會死!」

我以為這傢伙來找我是要懺悔,沒想到我把垃圾當成回收物了,他終究還是個垃圾。

「滾吧你!最好離我們遠一點!」不想和他多說,我選擇轉身離開。

「余心中!妳會後悔的!沒有什麼比活下去更重要的事!」

回到房間,看到美好勉強的笑容,她知道了。

我急忙抱住她:「沒事的,妳還有我啊!不要再理那個爛人了!不哭喔!乖!」

 

月光青青,薄霧籠罩小茉莉,等候著妳,走進我的夢裡 。

 

陳幸霖!你千萬別輕易地死了!等著!等著我送你下去!

我真後悔,後悔那時候沒有能力殺了你!

剩我一個了,他們沒有發現我還活著,但久違的黑暗卻重新抓到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是美好?為什麼留下我一個人?為什麼?

只能大口地喘息,我要活下去,我只能活下去才能幫美好報仇,還有小茉莉,她還來不及看看這個世界。

「裡面有人嗎?」

 

小茉莉 是否妳會把我忘記?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不要...把我忘記...

 

 

+++++再也無憂無痛。+++++

 

請搭配 刺青 小茉莉 這首歌

越寫越難過,然後我要面對工作了,小偷回去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二創 自由新鎮2
    全站熱搜

    羽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